南投小客車小貨車相撞 一死7傷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南投15日電)南投縣國姓鄉中興路今天中午發生一起小客車和小貨車相撞車禍,一死7傷。南投縣政府消防局說,小客車疑超載,消防隊員獲報趕到現場,小客車駕駛蔡姓男子傷重不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投消防局國姓分隊一名值班消防隊員說,下午一時左右接獲報案指稱,中興路發生小客車和小貨車相撞車禍;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後,發現小客車內有人受困,趕緊破壞車門救出受困民眾。

消防局說,消防隊員將8人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及台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急救,蔡姓男子抵達埔基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不治;至於受傷的7人,其中一人傷勢較重,其餘6人輕傷。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埔里分局說,蔡姓男子駕駛小客車載了6個人,有超載問題,疑是小客車超車時不慎發生車禍,詳細肇事原因及意外發生經過仍在調查中。(編輯:李明宗)10711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