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吟蔚交男友偷偷來 暖爸安迪這樣守護女兒

▲安迪對女兒林吟蔚的男友都很兇。(圖/中天提供)
▲安迪對女兒林吟蔚的男友都很兇。(圖/中天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小明星大跟班》明(16)日將播出「爸媽!別干涉我的戀情好嗎?」邀請親子檔阿娥+林吟蔚、馬如龍+雅雅等人聊趣事。安迪的老婆阿娥,帶著女兒林吟蔚一同錄影,爆料安迪保護女兒不遺餘力,但錄影後一周,即爆出罹患食道癌的安迪已昏迷多日,主持人吳宗憲知情後也表示,「錄影時沒有察覺任何異樣,祈禱安迪能盡快恢復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吟蔚從小被爸媽當成掌上明珠,有一回被媽媽在自家樓下堵到新對象,阿娥馬上邀請對方上樓坐坐,正在家中泡茶的安迪,扳著一張臉對他展開身家調查,阿娥笑說:「什麼都問,好像法官在審問犯人一樣!好恐怖!後來那個男生再也不敢來我們家了!」但林吟蔚接著說:「爸爸是有先見之明,因為後來這個男生真的不太OK,會有暴力傾向。」安迪知道女兒被欺負後,氣得到處問:「跟我說他家住哪裡?」

▲阿娥與安迪會跟蹤女兒去約會。(圖/中天提供)

林吟蔚表示,因為爸媽管得嚴,所以她交男朋友不僅要偷偷來,更一律稱是「朋友」。阿娥則說,每次都會與安迪跟蹤林吟蔚去約會。而後女兒當時交往的男友,時常到家裡來,甚至直接住下來,氣壞安迪,直呼:「要留一點給人探聽,這樣以後還嫁得出去嗎?」更揚言要林吟蔚搬出去住。

▲安迪目前治療中。(圖/翻攝自臉書,2018.11.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