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選前造勢活動 蘇貞昌誓言:與新北市民衝向勝利

▲蘇貞昌表示自參選以來,堅持以雙腳走過每一個新北市的角落,以最認真、最誠懇的態度,爭取新北市民的支持。(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表示自參選以來,堅持以雙腳走過每一個新北市的角落,以最認真、最誠懇的態度,爭取新北市民的支持。(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今(15)日發布選前造勢活動行程,宣布在選前倒數8天,將舉辦12場的「新新北.會做事」晚會;此外,除了演講型造勢活動外,人氣爆棚的「玩趣總動員」,也將在11月17日、18日再度加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說,今日也首映「蘇貞昌競選形象影片速度篇」,蘇貞昌在影片中脫掉外套、捲起袖口、做足暖身,最後全力向前衝,象徵著蘇貞昌將與新北市民一起迎向勝利、改變新北市;另蘇貞昌與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新竹市林智堅組成的「會做事連線」,18日晚間在蘆洲區三民高中再度連線。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蘇貞昌自參選以來,堅持以雙腳走過每一個新北市的角落,堅持以雙手握過每一位新北市民的支持,以最認真、最誠懇的態度,爭取新北市民的支持;在選前的最後階段,蘇貞昌將全力衝刺。

N2018111507蘇貞昌 ▲蘇貞昌表示,自參選以來,堅持以雙腳走過每一個新北市的角落,以最認真、最誠懇的態度,爭取新北市民的支持。(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新新北.會做事」的晚會,16日在淡水捷運站後方廣場舉辦,17日林口社區運動公園與樹林區四維路,18日土城海山捷運站前廣場,20日鶯歌區正義新村籃球場,21日汐止區公所廣場與新店央北三路、斯馨一路口停車場,22日中和區南勢角捷運站旁,23日的選前之夜在三重區市前街、板橋區板橋第二運動場。

黃韋鈞指出,人氣爆棚的「玩趣總動員」,11月17日分別於新店區大豐國小、三峽區中華路黃昏市場停車場登場,11月18日汐止區火車站前廣場、三重區集智綠地舉行;11月22日在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舉行的「金會做事之夜」,邀金曲獎得主董事長樂團、打狗亂、詹雅雯在新莊開唱,邀民眾與蘇貞昌衝向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