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獻唱力挺呂孫福 林智堅跨區助攻背書「會做事」

參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多次前往淡水,與呂孫福聯合造勢,相互拉抬選情。(圖:呂孫福競選服務處提供。2018.11.16)
參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多次前往淡水,與呂孫福聯合造勢,相互拉抬選情。(圖:呂孫福競選服務處提供。2018.11.16)

記者李克明 / 新北報導

日前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旗山造勢登台獻唱,金曲歌后詹雅雯事後竟遭到大批韓粉湧入謾罵,心情低落的詹雅雯這幾天幾乎足不出戶;直到15日晚上,詹雅雯打起精神前往新北市淡水,為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呂孫福造勢晚會獻唱。詹雅雯唱第一首歌「深情海岸」唱到一半,就在台上忍不住哽咽、啜泣,台下的呂孫福立刻趕緊遞上衛生紙,溫暖的舉動、感人的互動,讓在場所有支持者為之動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飽受精神折磨的詹雅雯神隱多日,仍堅持為參選新北市議員的呂孫福獻唱、助選,足見呂孫福認真、樸實的個性,深受不少人認同與肯定。「我誠心推薦百分之百在地好青年呂孫福,請支持會做事的呂孫福進議會,讓進步的力量多一席。」新竹市長林智堅儘管自己力拚連任,選舉、公務兩頭燒,仍在百忙之中抽身力挺同樣是青年參政的呂孫福;不僅如此,來自新北市五位民進黨立委蘇巧慧、高志鵬、林淑芬、吳秉叡以及吳琪銘,也在選前關鍵時刻,紛紛跨區合拍臉書影片,聯手拉抬呂孫福。

從小到大在淡水長大的呂孫福,求學階段專攻財經專業,出社會後曾經擔任過議員及立委助理,對於公眾事務相當熟捻,也非常認真投入助理工作。自從宣布參選之後,呂孫福認為未來新北市應該要擴大公托,讓青年父母安心托育,放心工作。另外,也認同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政見,要求垃圾袋全面降價以及擴大65歲以上長者假牙補助;同時要求提高八里焚化爐回饋金,分配合理比例給八里當地居民。

「每次到選舉的時候,很多人就會一直對我們謾罵跟抹黑,別人一直罵我政二代。我是政二代,所以我要比別人更努力、我要比別人更戰戰兢兢地過每一天。」呂孫福表示,他知道外界都會用放大鏡檢視,但也因為從小看見父親在政治上的付出,所以在從政這條路上,少走了很多冤枉路。「人生最難的就是求人難,我在擔任助理這十年來,看到很多人一遇到問題或困難,到處去求人那種卑微的態度,實在是很不忍心。我認為每個人都是有尊嚴的,沒有人因為遇到問題,就必須如此低聲下氣。」

呂孫福強調,未來如果擔任公職,希望大家遇到任何問題,不用拜託、交代就好。「我一定會把大家的事情,當做我自己的事情用心去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