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社團喊棄柯保姚 籲民進黨全力支持姚文智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6日電)台灣社、台灣北社等本土社團今天召開記者會,呼籲台北市民「棄柯保姚」,票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他們希望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黨公職應說出「唯一支持姚文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社社長張葉森、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等本土社團代表今天召開「棄柯萊爾,票投姚文智,保台灣」記者會。

本土社團呼籲台北市民「棄柯保姚」,放棄沒有政績的「柯萊爾(Liar,說謊者)」,票投真正愛台灣的姚文智。

張葉森指出,台北市長選舉幾乎已不被(民進黨)重視,基層支持提名的姚文智,「幾乎被上層所拋棄」;他說,如果要棄保,也要「棄柯保姚」,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出席姚文智將舉辦的「1118手牽手-手護國家首都」活動,讓有台灣主體意識的姚文智可以勝選,向中國說不,也可以表明台灣拒絕中國併吞的意志。(編輯:林淑媛)1071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