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妹嘆未見爺奶最後一面 人渣文本:現在是誰的責任?

▲(圖/翻攝自 Youtube)
▲(圖/翻攝自 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陣營 14 日推出競選影片《孩子回家紀實篇》,其中一位「北漂妹」吳尚樺訴說,自己人生一大遺憾就是趕不回高雄,見爺爺奶奶最後一面。不過此片段卻遭許多網友質疑「真的不能請假嗎」。對此,「人渣文本」周偉航也在臉書質問「所以現在是誰的責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最新的競選影片中,「北漂妹」吳尚樺稱自己人生一大遺憾是趕回高雄時,沒有見到爺爺奶奶最後一面,講述事件時,還一度掉下眼淚,韓陣營原以為此感人故事能夠打動人心,卻反而引來龐大質疑聲浪。

網友紛紛批評,「不孝到令人想哭」「拿爺奶在那說嘴 XD 」「爹親娘親 沒有韓導親 XDDDDD」「明明有喪假這種東西,不回來怪誰...」「最好是喪假都不給准啦」「不要消費阿公好不好」「死爺奶回不去 這次投票一定要回去」「她爺奶一定很難過」。

「人渣文本」周偉航在臉書上 po 出自身經驗,打臉「北漂妹」。他透露自己服役時,接到一名士兵家屬電話,家屬表示阿公快不行了,想問能不能讓士兵放一天假。事情一呈報上去,長官便立刻下達一連串命令,馬上就簽好士兵的假單,要士兵立即趕回家。

周偉航表示,當時大家上下一條心,不僅安慰士兵情緒,更協助士兵安排休假。文末,他指出,「做人的基本道理,就是這種生死大事,再怎麼困難重重,大家也應該盡量幫忙你處理,除非你自己覺得不重要」,表示連軍隊這麼過勞和難放假的地方都有機會火速放出去,反問「所以現在是誰的責任?」。

有關為了出外工作來不及見親人最後一面的廣告,我有個不是非常相關的聯想。是我個過去親眼看到的狀況。時間有點久了,我記得我之前談過,但找不到了,只好憑大概印象再說一次:服役時,有一天晚上我在辦公室處理業務,旁邊接到一通電話,是個士兵家屬...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發佈於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