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5/《翠絲》袁富華勇奪最佳男配角!

 ▲袁富華拿下最佳男配角,上台致詞時,成為金馬55收視高點。(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1.17)
▲袁富華拿下最佳男配角,上台致詞時,成為金馬55收視高點。(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1.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55屆金馬獎於今(17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最佳男配角」由《翠絲》的袁富華拿下,他說:「謝謝金馬評委對於我演出的肯定,謝謝翠絲的團隊,還有惠英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演員袁富華1995年開始就演過不少電影與舞台劇,這次在《翠絲》中飾演花旦演員,當得知入圍「最佳男配角獎」時,他很感謝編劇舒琪、導演李駿碩,更感謝古天樂的投資,並感謝評審的肯定,讓他能抱走此殊榮。

今年金馬獎入圍「最佳男配角」者,還包括《幸福城市》的李鴻其,《角頭2:王者再起》的鄭人碩、《我不是藥神》的章宇、《後來的我們》的田壯壯等。

▲袁富華。(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1.1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