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票投韓國瑜是因為「比較好笑」?姚人多:我感到痛心

海基會祕書長姚人多。(圖 / Hit Fm《蔻蔻早餐》提供)
海基會祕書長姚人多。(圖 / Hit Fm《蔻蔻早餐》提供)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最近人氣旺,海基會祕書長姚人多今(19)日表示,他前一陣子看到一則新聞,記者訪問一名要投票給韓國瑜的年輕高雄市選民,會投他的理由竟是「因為韓國瑜很好笑」,令他感到痛心,「政治,從何時在台灣變成在比好笑?政治嚴肅性一點一點流失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高雄市長選戰,最近發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失言,影射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走路像隻大母豬、肥滋滋的」,與姚人多一同出席廣播節目的姚文智表示,吳敦義過去都輕描淡寫的道歉,他認為這次吳應該辭掉黨主席職位,因為這不是道歉就能了事的,他並表示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幾年都在亂講話,造成政治環境因此改變。

至於在台北市長選情中,姚人多分析,在台北市長選戰,柯文哲是民進黨的對手,但出了台北市,民進黨仍希望把柯文哲當成朋友,所以讓姚文智的選情一直很艱困。他認為,台北市長選戰要如何打贏,黨中央不應思考要讓哪一名候選人贏,「那就走偏了,這思考就是錯的」,而是如何讓姚文智反敗為勝。

姚人多說,今天他請假來廣播節目,就是他挺姚文智,「總統挺、黨主席挺、民進黨也挺」。主持人說,所以對民進黨,柯文哲在外縣市是朋友?姚人多隨即接話說「把他 (柯) 當朋友,不是『是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