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鴻泰、陳鎮湘等將軍陪黃敏惠 經國新城眷戶票倉搶票

▲費鴻泰及陳鎮湘、吳斯懷、胡台虎3位將軍陪同下,前往經國新城眷村票倉,現場氣勢高昂。〔圖/黃敏惠競總提供2018.11.19〕
▲費鴻泰及陳鎮湘、吳斯懷、胡台虎3位將軍陪同下,前往經國新城眷村票倉,現場氣勢高昂。〔圖/黃敏惠競總提供2018.11.19〕

記者郭政隆、吳晉輝/嘉市報導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19日在現任立法委員費鴻泰及陳鎮湘、吳斯懷、胡台虎3位將軍陪同下,前往經國新城眷村票倉,為黃敏惠固票催票,呼籲眷戶「你可以沉默,但不能冷漠」絕對不能放棄為未來四年做出明確抉擇的權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鴻泰表示,黃敏惠為嘉義市爭取到100多億建設經費,成功推動精忠一村及建國一五六村眷村改建工程,當時全國眷村改建工程成功推動的例子並不多,黃敏惠做到了,費鴻泰直言,目前眷村的氣氛詭譎,大家不要忘記眷村改建最大的功臣其實是黃敏惠,所以特別南下經國新城,呼籲眷戶。

立委費鴻泰跟陳鎮湘、吳斯懷、胡台虎等將軍也為黃敏惠催票,下午陪同黃敏惠來到經國新城,眷戶們得知將軍們要登門拜票,興奮不已,準備了咖啡茶點招待貴客,眷村媽媽感動的表示,我知道國家一直是關心我們的,將軍跟我們有革命情感,黃敏惠當年也為我們爭取到經國新城這麼好的住所,「吃果子拜樹頭,藍軍的確沒有分裂的本錢,一定會票票入軌,還會幫黃敏惠拉票。」費鴻泰也呼籲藍軍團結,催化棄保效應。

黃敏惠深受感動的表示,他受鄉親的支持與愛護,本著受人點滴報以湧泉的心,任何事情都是抱著兢兢業業全力以赴的態度,因為服務過的對象和地方實在太多,況且自己也不是善於邀功討人情的人,這樣的人格特質讓她即使吃了悶虧、受了委屈也默默忍受。今天在選情詭譎多變選舉即將邁入尾聲之際,眷村民眾的鼓勵也在在說明著其實大多數的眷村朋友雖然保持沉默,但內心絕不冷漠,「讓敏惠感受到非常溫馨也倍增信心」。

眷戶是國民黨的大票倉,黃敏惠這幾天在眷村拜訪的時候,遇到眷村熱情的民眾送給她一張珍藏了17年的競選DM,上面有兩張深具歷史意義的照片,一張是建國156村開工典禮,另一張是精忠一村開工典禮的照片,照片中有當時的唐飛國防部長和黃敏惠立法委員、張博雅市長、陳肇敏將軍、蕭萬長院長夫人、陳政寛等,這位眷村的鄉親表示,非常感謝黃敏惠20年來一直關心著眷村,老舊眷村改建如果不是黃敏惠向中央爭取百億經費,再加上當時蕭萬長院長從中央大力的促成,今天就沒有熱鬧繁榮又舒適的經國新城和精忠一村。他表示,歷史不能被掩蓋、正義不該被扭曲,他也非常擔心目前的氛圍大家會不會忘記了眷村改建最大的功臣其實是黃敏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