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與火腿談約不設限 經紀公司盼盡快敲定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0日電)中職Lamigo桃猿隊今天公布,由日職火腿隊取得與王柏融優先議約權,議約期30天,經紀人陳德倫表示,季中美日職棒都有表達興趣,對於合約沒有設限,只要對選手有利,盡力促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今年季後取得旅外資格,也行使旅外權利,桃猿隊10月中召開記者會宣布啟動競標,今天公布由日職火腿隊取得優先議約權。

王柏融所屬經紀公司寶悍運動行銷陳德倫表示,就像球團所言,現在第一階段工作完成,競標的程序是球團對球團,接下來由經紀公司與火腿隊談合約,不管是1年約、複數年約,都沒有設限,會了解王柏融的想法,只要是對選手有利,會盡力幫忙。

陳德倫透露,日職、美職球隊在球季中都有表達對王柏融高度興趣,30天的議約期,「如果有好的結果,當然希望盡快敲定」。

陳德倫也表示,對王柏融來說,可以受到國外球隊青睞,當然很開心,如果可以成功旅外, 也是中職設下自由球員規章後第一人,樂觀其成。(編輯:唐聲揚)1071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