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控黨政商關係複雜 林姿妙:對手只會抹黑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0日電)宜蘭綠營今天指控,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家族關係及事業非常複雜,包含黨政商;若林姿妙當選,宜蘭恐為砂石的故鄉,炒地皮的天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姿妙陣營回應,宜蘭綠營只會一味抹黑林姿妙,看不起選民的智慧。為端正選風,林姿妙已委請律師提起訴訟處理,一切交由司法決斷。

民進黨宜蘭五合一選對會召集人林進財上午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指控林姿妙家族過去政、商、黨關係相當複雜。

林進財說,林姿妙家族除與益興礦業有關外,還另投資開發建設公司、開挖砂石。這樣的家族絕對不是一般的家族,其中更包含政治、商業及黨派,關係非常複雜;林姿妙如果當選縣長,家族相關企業進駐宜蘭的話,宜蘭以後恐怕成為「砂石的故鄉、炒地皮的天堂」,宜蘭的未來也將暗無天日。

林姿妙競選總部回應,陳歐珀自從參選宜蘭縣長以來,綠營只會杜撰一系列的負面抹黑奧步,看不起選民的智慧,呼籲陳歐珀多用心在政策比較上,不要再用這種抹黑的方式。

此外,為端正選風,林姿妙已正式委請律師提起訴訟處理,後續交由司法決斷。(編輯:李錫璋)1071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