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辭立委拚選戰 馬英九:會幫她加油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0日電)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台中,為多名國民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拜票,對於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辭立委力拚選戰,他表示,「她做了一個她認為正確的決定」,會幫忙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英九今天到台中市后里區、神岡區,為市議員陳本添、羅永珍等人,到市場掃街拜票,接著轉往朝清宮祈福參拜,中午再到烏日區參加市議員候選人吳瓊華「看見努力、懇託茶會」。

馬英九在茶會致詞表示,過去兩年來民進黨執政,台灣社會受到很大衝擊,政府說現在的經濟是20年來最好,但是台灣的經濟成長率在世界上是後段班,而這個成長是因為現在是全世界近十年最大的經濟復甦階段,屬於整個世界的變化,並非執政黨的努力。

馬英九說最近3、4個月聽到的都是抱怨生意不好、生活難過,農民抱怨產品賣不出去,民怨沸騰、民心思變,台中由候選人盧秀燕代表國民黨競爭,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現在六都排名不佳,應該要有一個更好的市長。

針對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辭立委力拚選戰,馬英九受訪表示,會幫盧秀燕加油打氣,「她做了一個她認為正確的決定」。(編輯:翁翠萍)1071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