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僧遭爆吸毒開淫趴 住持力挺:吸毒性愛是成佛修行過程

▲知名法師遭爆吸毒、開淫趴,被同善寺要求搬離。(圖/翻攝自同善寺臉書, 2018.11.20)
▲知名法師遭爆吸毒、開淫趴,被同善寺要求搬離。(圖/翻攝自同善寺臉書, 2018.11.20)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佛教會青年會第 8 屆秘書長開泓法師遭爆料,不僅有吸毒惡習,還涉嫌在寺廟內用毒品引誘其他出家人大搞性愛趴,甚至拍攝性愛影片,開泓法師的師傅、中國佛教會理事長淨耀法師得知後竟要求其他人包容,直到性愛影片流出,寺方才要求開泓搬離。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今(20)日前往位在苗栗的佛寺搜索並約談相關人士到案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 29 歲的開泓法師有毒品前科,在同善寺修行時,寺方發現他有吸毒、開性愛趴,性愛影片外流後引發譁然,嚴重影響同善寺形象,寺方請求中國佛教會協助,但卻被要求息事寧人,讓同門比丘尼相當不滿。甚至有其他法師力挺開泓,稱「開泓即使吸毒也是他個人私德部分,並不影響他的比丘身分!」另名寺廟住持更說出「他(開泓)吸毒也沒影響任何人,也沒傷害人,吸毒、性愛是成佛修行的一個過程,為什麼你們不能包容?」的誇張護航言論。

今年 9 月中,同善寺管理者要求開泓搬離,他也在多輛黑頭車開道和信徒簇擁下,搬到位於苗栗縣頭份市的崇佛寺。而中部犯罪打擊中心接獲通報後,今日前往佛寺查緝,並傳喚相關涉案人到案說明,詳細案情還在調查中。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