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前3夜打天王牌 賴清德力挺新北、宜蘭、彰化

▲行政院長賴清德。(資料照 / 記者陳弘志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資料照 / 記者陳弘志攝)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剩下最後三天衝刺與輔選時間,民進黨「王牌助選員」之一,行政院長賴清德將在選前最後三天晚上,全力幫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彰化縣長魏明谷、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分別站台與掃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曾在14日晚間下班後,隨即趕到新北市三重區,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合體,兩人以車隊掃街拜票方式,透過「蘇貞昌臉書」全程直播,於2小時創下10萬觀看人次,營造「現任院長」和「前任院長」中央地方大合作,政績加倍的強烈選舉印象。

這次選舉,賴清德三次為蘇貞昌在新北街頭掃街拜票,並預告在選前之夜的黃金時段,他將再度前往新北市會場,向選民推薦並擔保蘇貞昌才是新北市長的最佳人選。

賴清德除了力挺蘇貞昌在新北市打贏選戰之外,選前三天晚上的分配,也把輔選重點放在彰化縣。民進黨籍的彰化縣長魏明谷與國民黨候選人王惠美打得難分難解,賴清德將以他擔任閣揆的施政表現,呼籲選民把票投給魏明谷,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此外,賴清德的另一天晚間行程,也把重點分配給宜蘭縣,全力為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站台和掃街。陳歐珀和國民黨的縣長候選人林姿妙,兩人選情呈現拉鋸戰,賴清德將親自出馬,於選前最後三天,提醒尚未做出決定的民眾集中選票,把票投給對宜蘭發展最有幫助的陳歐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