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情侶旅館房內燒炭 1死1傷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0日電)三重今天有情侶疑似燒炭輕生,這對男女在旅館房間內燒炭,女子今天中午醒來向警消求救,警消到場將女子送醫,但男子已明顯死亡,全案由轄區警方調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37歲李姓男子與20歲李姓女子是情侶,疑因男方有案底且生活不順,因此相約一起燒炭,兩人於昨晚購買烤肉架與木炭返回旅館並在房間燒炭輕生。

未料,李女在今天中午醒來並向警消求救。警消今天中午12時20分獲報到場搶救,但發現死者手腕有割腕痕跡,身體已明顯發黑,未送醫,李女則被送醫治療。由於現場未發現遺書,詳細案發原因正由轄區警方調查釐清。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如果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編輯:李錫璋)1071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