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南山拚晉級 教頭:不要把壓力留到最後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0日電)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預賽今天登場,南山高中以103比47大勝新榮高中,南山高中教練許時清說,明天與后綜高中比賽,贏了就晉級,盼不要把壓力留到最後一場才釋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季軍的南山高中今天首戰全隊有5人得分上雙,以彭冠綸、張兆辰得18分,並列全隊最多,陳冠中貢獻14分、李沛澄13分以及林嘉隆10分,首戰就以103比47搶下勝利。

南山高中季前狀況不佳,許時清原本擔心球隊會出現「當機」狀況,在首戰以大比分獲勝後鬆一口氣,但他強調後面2戰還要再觀察。

隨著主控陳又瑋畢業,南山今年少了可以獨當一面的球員,教練許時清表示,今年改以團隊合作為主,不要讓球在一個人身上超過3秒,希望有比較多流動的機會。

南山明天將與后綜高中交手,在看到后綜今天與泰山高中比賽,前3節一度緊咬泰山不放,泰山最後一節才甩開對手,收下勝利,許時清表示,后綜今天表現強勢,且將士用命,拚到最後一兵一卒,「造成泰山差點被他(后綜)咬到」,因此明天比賽會再小心。

由於這次HBL預賽共16支球隊分4組進行單循環賽,取各組前3名、共12隊晉級複賽,南山與泰山、后綜新榮同在D組,許時清認為,明天與后綜比賽很重要,贏了就晉級,輸了就得再觀察後續后綜、新榮戰況,但這次已設定目標要晉級,希望不要把壓力留在最後一場對戰泰山比賽才釋放。(編輯:黃于)1071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