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包容和愛!網友為「買票謠言」道歉 韓國瑜拍肩安慰

▲音樂人陳國華日前在臉書 PO 文,批韓國瑜(中)是「大包子剝開沒餡」。(資料圖片/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音樂人陳國華日前在臉書 PO 文,批韓國瑜(中)是「大包子剝開沒餡」。(資料圖片/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貫徹「包容和愛」!日前一名林姓網友在網路散播「韓國瑜 6000 元買票」的訊息,今( 21 )日他親自出面道歉,表示聽到流言後,只希望能夠端正選風,便在臉書上 po 出來,不料竟掀起軒然大波。對此,韓國瑜不僅不提告,還拍拍他的肩安慰「沒事,誤會一場」,更要媒體不要為難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今赴前鎮、小港區掃街拜票,沒想到林姓網友突然現身,並遞出道歉書「本人林 X X 自民國 107 年 11 月 17 日起連續在網路不實散布韓國瑜市長候選人買票及有中共資金挹助等假消息,意圖以損害韓國瑜市長候選人名譽方式使韓國瑜市長候選人不當選,本人在此向韓國瑜市長候選人道歉。」

▲林姓網友金遞出道歉書,向韓國瑜鄭重道歉。(圖/編輯中心翻攝) ▲林姓網友金遞出道歉書,向韓國瑜鄭重道歉。(圖/編輯中心翻攝)

他解釋,自己無黨無派,只因聽到流言,一時不察便在臉書上 po 文,原是想端正選舉風氣,怎料風波越演越烈,還造成親友困擾,為了感謝韓國瑜不提告,他透過朋友和國民黨部取得聯繫,主動出面表達歉意,並鄭重向韓國瑜說「真的不好意思!」

韓國瑜見狀立刻上前拍拍他的肩,安慰道「沒事,誤會一場,林先生沒關係!」在場媒體問到林姓網友是否改挺韓國瑜?韓國瑜則跳出來解圍,代答「不要這樣,別讓人家為難!」隨後便請幕僚護送對方離開。

至於另外鬧得沸沸揚揚的「暗殺韓國瑜」言論,韓國瑜回應,這不可能是民進黨的意思,或許是個別激進份子言行;他也提醒「民主政治得來不易,希望全國民眾好好珍惜,遵守『愛與包容』的原則」,不需要把選舉搞成這樣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