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宗明發動搶救馬拉松 黃偉哲力挺「助跑」

▲同黨籍議員候選人陳宗明發動「搶救馬拉松」,黃偉哲力挺助跑。(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同黨籍議員候選人陳宗明發動「搶救馬拉松」,黃偉哲力挺助跑。(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台南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市議員選戰空前激烈,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陳宗明發起「看好永康馬拉松 11雙腳來走闖」的最後搶救活動,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特地「助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表示,面對如此激烈的選情,陳宗明仍心繫選民所期盼,特地向他請託,爭取第二座國民運動中心能設在永康,懇託他未來在市政上,能多為永康區鄉親創建福利。黃偉哲強調,這種無私為民的心,才是值得選民託付的人。

陳宗明向黃偉哲爭取在永康設立國民運動中心 ▲陳宗明向黃偉哲爭取在永康設立國民運動中心。(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陳宗明提到,台南市第一座國民運動中心已設置於安平區,而人口數最多的永康區,市民更是密集,因此,陳宗明向未來的市長黃偉哲爭取第二座國民運動中心設在永康。永康區有許多開發案,最有資格建立第二座國民中心,在馬拉松開跑前,也請黃偉哲簽名承諾。

選戰倒數72小時,議員候選人全力拉票 ▲選戰倒數72小時,議員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全力拉票。(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陳宗明說,以積極爭取勝選的決心與毅力,為未來兩天的搶救馬拉松全力衝刺,讓更多的選民看到,讓更多的選民支持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