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技大學舉辦107學年度新生定向輔導活動

▲高苑科技大學舉辦107學年度新生定向輔導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1.22)
▲高苑科技大學舉辦107學年度新生定向輔導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1.22)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高苑科技大學學務處於今(22)日上午,到曾文水庫探索教育場地,舉辦107學年度新生定向輔導活動,參與的外籍生露出燦爛笑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苑科技大學學務處為歡迎107學年度新生及外籍生秋季班加入高苑大家庭,乃規劃新生到曾文水庫探索教育場地,舉辦107學年度新生定向輔導活動,藉由特色的探索教育活動,以激發同學的潛力、創造力,讓每一位同學都能勇敢的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新生定向輔導活動,是由學務處學務長何春玲主持,並帶領來自柬埔寨、菲律賓及越南學生們,在過程中誘發反思,進一步加強自我瞭解、認識自我價值、克服自我障礙。

▲高苑科技大學外籍生參加新生定向輔導活動,露出燦爛笑容。(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1.22) ▲高苑科技大學外籍生參加新生定向輔導活動,露出燦爛笑容。(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1.22)


何春玲學務長表示,在活動中,經由來自不同國家學生們組隊,結合個人經驗和智慧幫助團隊活動,以培養同學們的溝通協調與解決問題的能力,讓學生對未知的結果充滿好奇心,以及運用所需的技能、知識及勇氣,付諸努力實現願景,在這個過程中學習的收穫,將是一輩子的影響。

何春玲學務長勉勵參加活動的同學們,可以透過探索活動與全館解謎等活動,快速增加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彼此互動,藉此培養團隊合作、互助之精神,享受探索的樂趣,並留下許多難忘的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