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陪曾柏瑜掃街 盼溫柔堅定的力量進入市議會

▲立委洪慈庸今日陪同時代力量的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曾柏瑜市場掃街。(圖/曾柏瑜競總提供)
▲立委洪慈庸今日陪同時代力量的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曾柏瑜市場掃街。(圖/曾柏瑜競總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選舉進入關鍵倒數最後2天,立委洪慈庸今(22)日委員會質詢結束後,特地到新店陪同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曾柏瑜市場掃街;雖然下著微雨,洪慈庸的高人氣仍受到攤商的熱情歡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慈庸表示,曾柏瑜在新店已經準備好了,她在2年前立委選舉落選後,持續留在新店深耕、蹲點,相信曾柏瑜絕對能為新店帶來新的改變,也期盼曾柏瑜進入議會後,能成為溫柔、堅定的力量,改變新北市議會。

曾柏瑜說,在最後衝刺期間,許多議員喊出「搶救」牌,但她選擇持續每天應該做的努力,並不是自己不需要搶救,而是相信自己的努力一定會被民眾看見、認同;此外,也疑惑,到底為什麼這麼多「現任」議員會喊出搶救牌?這些擔任4年、8年,甚至20年的老議員,難道是因為政見都沒有實現,才怕沒被看見嗎?

此外,沿襲著上次立委選舉的風格,曾柏瑜選擇每天早晚到各個街口短講和選民溝通理念,即使是拿著麥克風在路口短講,她也會調整音量、避開住宅區、學區及醫院等場所,目的就是為了不讓選舉成為一件「擾民」的事;曾柏瑜強調,雖然自己並沒有兩大黨的奧援,但相信選民會選擇有理念、認真的候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