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無黨籍許忠信及蘇煥智宣布敗選

▲蘇煥智自行宣布敗選。(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蘇煥智自行宣布敗選。(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台南報導

許忠信向參選以來一路支持、鼓勵他的市民朋友,致上最誠摯的歉意與謝意。許忠信說,沒有他們,他是無法以棉薄之力,在資源有限下奮戰至今。蘇煥智表示,對於這次參選台南市長,得票率比預期差很多,讓他們內心有很大的感觸,蘇煥智承認這次的敗選,事先也認知這次的挑戰難度非常高,成功率很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忠信指出,今晚的結果讓大家失望,當責的是自己的努力不夠,沒有讓更多的台南市民認識。他會深切自我檢討,他對台南故鄉的關切是永遠不變的,台南人能否在先人篳路藍縷開墾、一代代傳衍的土地上安居樂業、瓜瓞綿綿,永遠是他一生最誠摯的企盼與志業。許忠信強調,未來,台灣民主政治正常化之路,許忠信永不缺席。

蘇煥智說,雖然失敗,但是非常感謝在最艱難的階段,仍有很多死忠的好朋友情義相挺、不離不棄,讓他們改造故鄉的構想能夠徹底提出來。蘇煥智強調,這次參選的挫敗,他會勇於面對。對台南對故鄉對整個台灣的關心,仍然會一本初衷,繼續參與相關的活動。蘇煥智最後再一次感謝所有支持者,也祝福當選者,希望台南能夠更好,台灣能夠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