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劉曉玫喊話徐榛蔚 盼新任縣長摒除傅崑萁過失

劉曉玫於稍早發表落選感言。(圖/記者許維寧攝)
劉曉玫於稍早發表落選感言。(圖/記者許維寧攝)

記者許維寧 / 花蓮報導

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不敵國民黨籍徐榛蔚於今(24)日稍早宣布敗選。劉曉玫本次喊出「勇敢改變」口號,推出六大政見期望翻轉花蓮,但仍不敵夾帶前任縣長傅崑萁餘蔭的徐榛蔚,以60163票懸殊之差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早花蓮下起大雨,劉曉玫競選總部投影設備一度無法架起。受到天氣影響,前來等待開票的選民門可羅雀、氣氛低迷。劉曉玫本次獲民進黨徵召參選花蓮縣長挑戰徐榛蔚,一開始就被視為一場硬仗,結果可說仍在預期中。

劉曉玫也於稍早時承認敗選,並恭喜當選人徐榛蔚當選花蓮縣縣長,劉曉玫也同時向鄉親喊話,「我們雖然敗選,但我們沒有失敗!」期望花蓮能成為第一個落實地方自治選舉的縣市。此外,劉曉玫更向當選人徐榛蔚喊話,希望希望徐榛蔚摒除前縣長傅崐萁過去的缺失,讓花蓮縣政府更透明,成為真正為花蓮人服務的機構,讓花蓮人民感到驕傲。

劉曉玫表示,這場選戰打得很艱辛,目前最想做的事就是去花蓮南區向支持者謝票,過程中能深切感受到花蓮人積極想改變的決心,但自己可能努力不夠才讓選民失望。

陪伴開票的支持者也於競選總部哭成一團,劉曉玫則一一獻上擁抱安慰,表示雖然落選,相信民眾會持續展現改變的決心,監督未來的縣政府,打造更美好的花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