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修杰楷浪漫舉行婚禮 最大功臣是「梧桐妹」

▲賈靜雯、修杰楷舉辦浪漫婚禮。(圖/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
▲賈靜雯、修杰楷舉辦浪漫婚禮。(圖/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賈靜雯與修杰楷在2015年登記結婚,婚後育有咘咘、Bo妞,如今夫妻倆在峇里島舉辦婚禮,讓人稱羨。事實上,賈靜雯的大女兒Angel是推動婚禮得以如期舉行的「幕後功臣」,為了想趕快看見媽媽穿上白紗,和修杰楷兩人秘密策劃了這場驚喜,趁賈靜雯到巴黎工作空擋,安排了婚紗訂製及拍攝婚紗照片,還承擔了在婚禮儀式上為賈靜雯和修杰楷送上對戒的「重任」,成為嫁接兩人幸福婚禮的小小橋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和修杰楷的婚禮視覺logo呈現深藍色的幽邃質感,主字母是修杰楷的名字拼音和賈靜雯英文名的結合體Kai&Alyssa,字母交錯飄逸,寓意余生兩個人的生命交織在一起。而請柬上的logo則簡潔大器,背景是星空下兩人相互依偎的剪影,象征「琴瑟在禦,歲月靜好」的美好祝願。

▲賈靜雯、修杰楷婚禮別具巧思。(圖/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

整場儀式最感人的片段莫過於修杰楷說出誓詞,「今天是我們故事裏最美好的場景,我會永遠記得在我們的回憶裏」。賈靜雯則真誠回應:「我不完美,但是因為你、我變得很完美。」讓許多見證兩人一路走來的來賓感動落淚。

提到補辦這場婚禮的初衷,賈靜雯也說:「我不會想要一個盛大、肆意慶祝的慶典。我的幸福來得比較慢,我只想要一個被愛環繞、朋友家人都開心的婚禮。」

▲賈靜雯、修杰楷婚禮低調溫馨。(圖/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

整場婚禮則以「宇宙」為主題設計,代表這個浪漫的小家庭擁有宇宙般浩瀚的秘密,等待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員去探索。太陽和月亮代表修杰楷和賈靜雯,兩個人個性互補,在某些時刻也會角色互換,用溫暖和善良籠罩著家人。星星們則代表Angel、咘咘和Bo妞三個可愛的女兒,她們的存在是點亮星空的魔法。

▲賈靜雯、修杰楷婚禮以「宇宙」為主題。(圖/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

賈靜雯和修杰楷的婚禮簡單而低調,因籌備過程短暫,除了雙方親友外,僅幾位剛好有空的藝人好朋友到場祝福。包括趙又廷、陳意涵、蕭敬騰、歐漢聲、曾國城、聶雲、謝坤達、柯佳嬿、楊銘威、方志友,陶晶瑩、李李仁、黃鴻升等人。

▲賈靜雯、修杰楷婚禮超浪漫。(圖/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