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國際賽閃電狼橫掃晉級 小組賽正面對決ahq

▲GCS代表FW以四勝零敗的戰績晉級小組賽,將於下周與韓國代表ahq一決高下。(圖/Garena提供)
▲GCS代表FW以四勝零敗的戰績晉級小組賽,將於下周與韓國代表ahq一決高下。(圖/Garena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2018年《Garena 傳說對決》AIC國際賽預選賽於 11 月 23 日至 25 日在越南胡志明市GEM Center告一段落,各國代表隊皆使盡全力拼搏角逐晉級資格。 GCS 賽區代表閃電狼(FW)在預選賽中表現亮眼,展現出首季加入 GCS 賽區即獲得 AIC 代表隊資格的實力,出戰兩場皆以直落二的成績擊敗來自AOG賽區的SP與拉丁美洲賽區的NVL,以大比分差收下比賽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現場以傳說戰場為概念,搭配絢麗的燈光效果,完美呈現傳說對決賽事最高殿堂的氣勢。(圖/Garena提供)

AIC國際賽後續賽程將改至泰國曼谷舉辦,首先小組賽將於 11 月 30 日至 12 月 2 日進行,由預選賽晉級的隊伍挑戰各小組的種子隊;四組種子隊經歷第一週觀察各代表隊打法後,勢必會祭出對應戰術,讓比賽更加精采。


▲經歷三天一連串激烈的預選賽賽程,晉級隊伍終於出爐-GCS代表隊FW順利晉級小組賽。(圖/Garena提供)

GCS賽區的小組賽首戰由D組第一種子J Team (JT) 於11月30日對上北美代表Allegiance (ALG) ,ALG於預選賽雖以兩勝兩敗作收,但也展現出團隊追求勝利的渴望,實力不容忽視。 JT 第二場賽事則在12月1日對上預選賽以4勝0敗橫掃的RPL泰國賽區ALPHA Red,本場對決將是奠定誰能以D組小組第一之姿出線的關鍵。

此外,甫以四連勝之姿晉級小組賽的GCS賽區另一代表Flash Wolves (FW) 也將於12月1日對上C組第一種子韓國代表隊ahq,作為GCS職業聯賽後的首次較勁。而 FW 第二戰將於 12 月 2 日對決預選賽已交手過的 AOG 賽區Swing Phantom (SP)。首季加入GCS賽區即獲得AIC代表隊資格的FW能否不畏強敵拿下勝利,值得玩家期待。


▲AIC比賽現場座無虛席,越南玩家相當熱情的為選手加油。(圖/Garena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