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府內閣人選 盧秀燕:重用年輕人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展開拜票行程 (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11.26)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展開拜票行程 (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11.26)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26)日展開拜票行程,向市民感謝,她強調,說到做到是她對台中市民的承諾,未來的市政會有更多的艱難與挑戰,才是需要為市民奮力拼搏時。針對市府內閣人選,盧秀燕表示,正積極籌組中,會有整體的考量不會讓大家失望,也給年輕人機會,重用年輕人是她長期的風格。盧秀燕也宣布,明年元旦起全國12歲以下沒有身分證的小朋友,全部免費招待。帶動大人們來參觀,帶動消費、提升經濟,AIPH(國際園藝生產協會)也無權置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盧秀燕謝票車隊出發前,接受媒體採訪,針對市府內閣人選,盧秀燕表示,市府內閣人選正積極籌組中,會有整體的考量不會讓大家失望,被徵詢的當事人有個別和家庭的考量,必須先尊重每位當事人,所以等市府內閣名單完全確認後,會再對外公佈,請大家再期待。

盧秀燕表示,尊重年輕人、相信年輕人,也給年輕人機會,重用年輕人是她長期的風格,例如她這次市長選舉的競選團隊成員組成就非常年輕,盧秀燕認為,培育國家下一代人才非常重要,這自然是她身為媽媽市長很重視的地方。北北屯立委輔選,她說,尊重公平的機制不會介入,國民黨要改革就是從公平的機制讓最好的人選產生,輔選公平產生的適合人選,讓民眾擁有一個相當優質的民意代表。

對於,市長選舉海線山城整合成功,盧秀燕表示,這次台中的勝利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除了台中市民的支持,團結是非常重要的因素。盧秀燕說,這次的整合是台中史上最團結,之前雖然不被看好,也沒有資源,但她用最大的尊重、耐力和意志力,化不可能為可能,成功絕非偶然,中間有許多點滴的過程,如今令人感動。

市民免費看花博,盧秀燕宣布,明年元旦起全國12歲以下沒有身分證的小朋友,連證件都不用查驗,全部免費招待。給國家主人翁寓教於樂的機會,也帶動大人們來參觀,帶動消費、提升經濟。未來花博市民免費參觀,會比照國境出入口規劃,把非市民和市民的通到分開,讓市民能容易辨識、簡單進入園區,也不會影響買票的外縣市民眾。她指出,身分證已經是國家最強的身分辨識工具,相信市民會珍惜,不會輕易借外縣市民眾使用,更何況,先前的花博卡連照片都沒有,更容易被冒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