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國華出任文化局長?廣告小妹力薦:「他」更適合

▲許多網友推薦補教名師高國華擔任高雄文化局長。(圖/翻攝自高國華臉書)
▲許多網友推薦補教名師高國華擔任高雄文化局長。(圖/翻攝自高國華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選舉國民黨韓國瑜高票當選高雄市長,將民進黨執政長達 20 年的高雄綠地變藍天。韓國瑜在選前辯論會上曾提到,要聘用一位英文非常好的人來擔任文化局長,許多網友紛紛推薦同為「韓粉」的補教名師高國華,因為他英文很好。不過對此,資深社群操盤手「廣告小妹」凡槿特別寫一篇應徵文,推薦她「老公」才是最佳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小妹」在臉書表示,聽聞韓國瑜近日在組內閣小組,網友推爆高國華出任文化局長,讓她忍不住捏爆了一顆橘子,直說「高國華有我老公優秀嗎!!!高國華除了『英文很好』這一點外,還有啥?喔對,應該還很會打砲不然怎麼外遇,適合愛情摩天輪 project。可他比較適任初批體驗者,行銷他不行啊!」

高國華 ▲補教名師高國華。(圖/翻攝自高國華臉書)

 

「廣告小妹」接著寫下一篇應徵文,指她老公智商不詳情商看對象,但完全符合韓提出的文化局長 3 大條件:英文好、懂工程、會行銷,「我至今沒有見過任何人說班長英文不好的,他中英文辯論常勝軍,人人都誇他。當年來美國攻讀工業工程博士,但因跟我一樣愛賺錢轉讀碩士班,目前任職於全球十大顧問公司商業策略部高階主管。」

 

「廣告小妹」指出,她老公的美國客戶從南跨到北,產業多元化。石油、電力、天然氣,挖石油找他就對了!「客戶現今以 B2C 為主,上星期他將愛情產業鏈企劃對著我講了 2 小時。兩小時的青春啊!請問我可以跟誰要!」

▲「廣告小妹」凡槿力薦她老公擔任高雄文化局長。(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此外,「廣告小妹」認為,副市長還需有國際觀,她老公精通歐美文化,也懂祖國文化,直說「開拓陸客市場,誰能比上海女婿更專業?高國華回家去吧!」並表示,她老公最大的 quality 是對韓的專情,「雖然您的辯論能力讓他心碎,但他依然認為您是可造之材,訓練 3 個月就夠。以前您只能電爆王世堅,從此可以從高雄一路戰到總統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