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披高衩連身衣賣性感 慘被羅志祥吐槽「收斂一點」

▲愷樂暌違一年發片,這次換上高衩連身衣賣性感,但卻被羅志祥警告。(圖/環球提供。)
▲愷樂暌違一年發片,這次換上高衩連身衣賣性感,但卻被羅志祥警告。(圖/環球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暌違一年,愷樂將推出全新EP《泡泡糖》,這次歌曲、視覺再進化,多了點的微叛逆特調,打破大家對於愷樂的印象。對於發片意外搭上年末發片潮,愷樂對此笑說: 「現在心情非常的興奮,很珍惜這次的機會,希望各位天王、天后們可以高抬貴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次發片總會變瘦的愷樂,近來忙工作及練舞,仍是瘦了3公斤,「我每次發片都會瘦到冒出馬甲線,應該算是發片限定。」且她近來拍攝全新宣傳照,挑戰白色高衩連身衣,沒想到時尚的女伶造型,老闆羅志祥看了卻覺得太性感,要愷樂「收斂」一點,她笑說:「羅老闆看了覺得太辣了,希望我收一點,後來有搭配了紅色澎裙,我覺得看起來更有氣勢。」

▲愷樂暌違一年發片,這次換上高衩連身衣賣性感,但卻被羅志祥警告。(圖/環球提供。) ▲愷樂暌違一年發片,這次換上高衩連身衣賣性感,但卻被羅志祥警告。(圖/環球提供。)

愷樂希望在造型上更有突破,要挖掘自己心中的小惡魔,這次更化身蕾絲雷鬼女伶,惡作劇的使用芭比娃娃的頭髮在人體模型上作畫,看來相當淘氣。愷樂也將10多個芭比娃娃變成了頭上的髮飾,只見她躺在攝影棚的地板上連拍了2個多小時,一度快累到睡著。

▲愷樂使用芭比娃娃的頭髮在人體模型上作畫。(圖/環球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