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盟/張閔勛4安3打點 中職12:1大勝東軍取3連勝

▲張閔勛。(圖/中職提供)
▲張閔勛。(圖/中職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目前在冬季聯盟還未吞1敗的中職聯隊,今天在晚間的比賽對上日職東軍,靠著先發投手葉家淇主投6又1/3局無失分的好投,以及張閔勛單場4安、3打點的神勇表現,終場中職12:1大勝東軍取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賽會火力凶猛的中職聯軍,在首局就給予東軍先發橋本篤郎迎頭痛擊,陳文杰和楊家維連續敲安站上一三壘,之後陳子豪的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廖健富和張閔勛再各自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中聯單局攻下3分,取得3:0的領先。

3局下,中職聯隊攻勢再起,陳子豪敲出中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並靠著對方的傳球失誤上三壘,接著范國宸補上高飛犧牲打,敲回球隊第4分;第5局范國宸再度建功,轟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讓球隊在5局打完取得5:0領先。

中職聯隊在拉開比數後越打越放鬆,6局下又是一陣猛攻,單局狂敲7支安打、打下7分大局,也將比數改寫為12:0,提前鎖定助了勝利。

葉家淇今天威風八面,6又1/3局的投球不僅只被敲了3支安打,還賞給了對手11張老K,完全壓制住對方的火力,加上之後中繼的歐書誠的表現也很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