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示警:不記取教訓 「討厭國民黨」很快成第一大黨

▲周錫瑋呼籲,政黨贏了選舉,不要當晚就想著喊位置、分功勞,人民都看在眼裡;不要排擠賢能、親佞小人,否則對手很快就幹掉你!(圖/記者陳志仁攝)
▲周錫瑋呼籲,政黨贏了選舉,不要當晚就想著喊位置、分功勞,人民都看在眼裡;不要排擠賢能、親佞小人,否則對手很快就幹掉你!(圖/記者陳志仁攝)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潰敗,台灣的政治版圖綠地變藍天,國民黨劍指2020的總統大選;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27)日卻在臉書PO文直指,「討厭民進黨」是最大黨,「討厭國民黨」呢?國民黨若不能記取教訓,「討厭國民黨」很快又成為第一大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2018112704周錫瑋臉書
▲周錫瑋今日在臉書PO文直指,「討厭民進黨」是最大黨,「討厭國民黨」呢?國民黨若不能記取教訓,「討厭國民黨」很快又成為第一大黨!(圖/翻攝周錫瑋臉書)

周錫瑋在臉書上連六問,包括民進黨大敗,國民黨沒有贏、「討厭民進黨」是台灣最大黨、「討厭國民黨」是第二大黨,另選後第三天,漢子、燕子和禿子早就開工拚經濟了、林佳龍、陳其邁的感言動人、格局不凡、勢必再起,及政府只走了搞砸選舉的中選會主委陳英鈐、中華民國真是百廢待舉、但是充滿希望活力。

周錫瑋表示,為什麼沒提到國民黨,請民眾可以自行「谷歌」;呼籲政黨贏了選舉,不要當晚就想著喊位置、分功勞,人民都看在眼裡、不要忘了答應過人民的事,否則人民很快跟你翻臉、不要排擠賢能、親佞小人,否則對手很快就幹掉你!

周錫瑋說,他這次全台跑透透,看見許多媒體看不到的場合,看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風塵僕僕、不畏嘲諷的為黨付出,「院長,辛苦了!」此外,新竹楊文科、雲林張麗善、嘉義吳育仁、屏東蘇清泉、花蓮徐榛蔚,在逆境中拚盡全力,「同志們,你們真棒!」

周錫瑋認為,從今天開始,要檢討自己、反省自己、改變自己!從今天開始,要「走進中南部,陪伴鄉親走出去!」此外,國民黨若不能記取教訓,「討厭國民黨」很快又成為第一大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