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雙喜臨門 卻驚爆2節目收攤

▲白家綺、胡瓜主持《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仍繼續播出。(圖/民視提供)
▲白家綺、胡瓜主持《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仍繼續播出。(圖/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開播至今兩年多,主持人白家綺才剛宣布喜訊,傳出停播消息,對此民視回應:「主持人、評審、樂隊都不變,只有改賽制。」至於另一主持節目《男神女神在身邊》也因簽約一季停播,時機湊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家綺才剛宣布與小5歲的吳東諺結婚、並懷上兒子,可謂雙喜臨門。而後傳出白家綺所主持的兩節目都停,讓人詫異。不過,《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只是改賽制,民視也發出聲明:「因公司政策改由節目製作部綜藝中心接手自製,於11月25日圓滿順利交接,感謝各界關心,民視電視公司會延續節目精神提供一個能一展長才的平台,讓更多選手來參加挑戰一圓歌唱夢想,打造出更多金曲歌王、歌后。」

至於《男神女神在身邊》停播一事,超視也回應與白家綺只簽約一季,停播與她無關,問及未來要製作什麼節目?超視則表示:「仍在規劃中。」

▲白家綺(右二)、吳東諺(中)才剛在《男神女神在身邊》放閃。(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