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若重選誰勝?52萬人一面倒選他 網友:恭喜丁丁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以「如果台北市選舉無效重新投票,請問你會投給誰?」為題舉辦模擬投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以「如果台北市選舉無效重新投票,請問你會投給誰?」為題舉辦模擬投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選舉已落幕,對於此次選舉破例「開票與投票同時進行」,外界紛紛認為投票過程有瑕疵。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也因僅以 3245 票之差落敗感到相當不滿,質疑選舉期間有違法操作「棄保」疑雲。對此,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以「如果台北市選舉無效重新投票,請問你會投給誰?」為題舉辦模擬投票,怎料結局一面倒, 52 萬人幾乎全都投給柯文哲,而網友則不禁開玩笑說「恭喜丁守中連任台北市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於 11 月 26 日 10 點 36 分以「如果台北市選舉無效重新投票,請問你會投給誰?」為題舉辦模擬投票,並於昨( 27 )天晚上 10 點半結束投票,票選結果出爐,共計 52 萬人參與本次投票,台北市長柯文哲獲得高達 92% 的支持度,反觀丁守中則僅有 8% ,讓小編不禁直呼「模擬投票結果根本一面倒啊!」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台北市長重選的模擬投票結果顯示, 52 萬網友一面倒挺柯。(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票選結果一出,網友隨即議論紛紛,有人開玩笑表示「恭喜丁守中連任台北市民」;也有人認為「二次傷害,你們這些不是台北市的人太殘忍了!」「其實這不準吧!這裡可以投票的人不見得都是台北市的人!」「領 1500 的老人不會上網啦!」

此外,還有網友指出,「丁丁也知道重選只會輸更多(因為少了姚文智),但為何仍要花大錢惹柯粉攻擊(例如館長)?他只為爭公道,給 50 萬投他的台北市民一個圓滿的交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