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誠資訊投資敦新科技3成股權 加速佈局亞太市場

▲ 精誠資訊總經理林隆奮(右)。(圖:取材自精誠資訊官網)
▲ 精誠資訊總經理林隆奮(右)。(圖:取材自精誠資訊官網)

鉅亨網

資訊服務商精誠資訊 (6214-TW) 今 (28) 日宣布,投資資訊軟硬體服務代理商敦新科技 3 成股權,預計取得 1 席董事,未來雙方將聯手打造全面向資訊服務,協助客戶加速數位轉型,優化營運效率,並結合彼此近千家兩岸三地 IT 通路,佈局亞太市場區域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投資敦新後,精誠未來將藉由敦新科技的專業能力及與國際品牌合作的經驗,促進產業上下游垂直整合,加速拓展亞太區市場。此外,透過雙方產品、技術等資源互相交流,未來在雲端服務與 AI 相關應用上,能讓客戶諮詢與採購更集中便利,也可獲得更充沛的資源支援與更完善服務。

敦新科技目前代理 PureStorage、Juniper、Extreme Network、Ruckus 、Riverbed、MicroFocus、PulseSecure, SonicWALL、Radware、TrendMicro TippingPoint 等國際知名品牌,代理的產品涵蓋伺服器及儲存應用、網路軟硬體基礎建設、資訊安全等解決方案。

精誠持續經營數據生態圈,整合上下游價值鏈,近期除投資敦新科技外,也宣布取得鼎盛資料 98%股權,瞄準網銀業務開放商機,並獲取 IT 維運服務業務整合綜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