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李宗賢清壘安致勝 中職聯隊至今未敗

中職聯隊李宗賢擊出帶有三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時怒吼(圖/中職提供)
中職聯隊李宗賢擊出帶有三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時怒吼(圖/中職提供)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今(28)日冬季聯盟午場賽事,由中職聯隊對上日本社會人,中職靠著李宗賢2局上的清壘二壘安打,攻下3分大局,加上投手輪番壓制,中職聯隊終場以4:2拿下勝利,冬盟開打以來4戰全勝,仍然立於不敗之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上半,中職由廖健富的安打首開攻勢,隨後岳東華、林祐樂靠著安打及保送,攻佔滿壘,接著李宗賢敲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一口氣清空壘上跑者。

不過下半局日本社會人立刻吹起反攻號角,1人出局之後,木南了打出內野安打,下一棒石川裕也開轟,日本社會人追到僅有1分落後。

儘管只剩1分領先,中職牛棚挺身而出,翁瑋均、江國謙、吳俊偉、王鴻程合力封鎖日本打線。9局上中職再靠陳子豪的1分打點安打,再添保險分,最後以4:2賞給日本社會人第2敗。

單場MVP由敲出清壘安打的李宗賢獲得,他此役擔任先發第9棒游擊手,賽後他表示:「很開心,因為我們四連勝!那時候看到壘上那麼多隊友,就想要把他們送回家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