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概三王揮軍 漲價股、5G股狂飆 台股大漲一度攻上萬

▲ 台股示意圖。(鉅亨網資料照)
▲ 台股示意圖。(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川習會在即,美中貿易大戰有解的希望升高,加上美國聯準會 (Fed) 主席鮑爾暗示升息近尾聲,美股四大指數全面大漲,台股今 (29) 日開盤上漲 75.56 點,加權股價指數為 9959.87 點,成交金額新台幣 35.25 億元,隨後在蘋概三王領軍,加上漲價概念股、5G、PCB、車用電子、觀光股等勁揚帶動下,加權指數一度衝高到萬點大關、達 10001.85 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股四大指數全數勁揚超過 2%,尤其蘋果 (Apple) 股價漲幅逼近 4%,可望激勵台灣電子股表現,蘋概三王今天果然帶勁,股王大立光最高漲到 3630 元,漲幅超過 4%,跳空飛越 11/2 的高點;台積電和鴻海都漲近 2%,跳空收復月線。

近期台股表現以中小型股較為突出,顯示內資在年底作帳行情前有搶先布局的跡象,加上農曆年封關比往年早,農曆年前的財報空窗期也有利營造作夢行情的空間,在內外資同步偏多下,台股有機會持續反彈力道,可望挑戰 11 月以來高點 10014 點。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