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與未婚妻休假挑婚紗 查獲贓車逮通緝犯

▲台中市南屯所員警林楠凱與未婚妻到桃園挑婚紗,卻意外逮捕汽車竊賊(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1.29)
▲台中市南屯所員警林楠凱與未婚妻到桃園挑婚紗,卻意外逮捕汽車竊賊(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1.29)

記者鄧力軍 /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警員林楠凱日前趁休假與未婚妻至桃園市某婚紗店挑婚紗,他先讓未婚妻下車到店內挑選,自己則將車開去停車場停放。當他正走出停車場時,留意到場內小貨車疑似日前受理的失竊車輛,透過警政APP查詢車號確認為失竊車輛,便在一旁埋伏等候。當孫姓竊嫌前來取車,林員上前盤查逮捕,且查出為毒品、竊盜通緝犯,全案詢後依觸犯竊盜罪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另竊盜、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案移解歸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員與未婚妻愛情長跑多年,預計明年中旬結婚,因友人介紹桃園市桃園區某婚紗店風評不錯,日前下午15時許,趁休假偕未婚妻一起挑婚紗。他先讓未婚妻下車到店內挑選,自己則開去復興路上某停車場停車,當他正準備走出停車場時,眼尖發現場內一部小貨車與所內日前受理的失竊車輛相似,遂透過警政APP查詢,發現該車懸掛失竊車牌顯與車身不符,除立即電話通知所長,等待同仁北上支援,自己則不動聲色在一旁埋伏等候。約經過1小時,孫男前來取車,林員上前出示證件表明身分,確認他為桃園地檢署發布之毒品、竊盜案通緝犯,請當地派出所協助逮捕。

對於因查獲竊盜案致休假泡湯,林員倒是平常心看待,其未婚妻雖對於無法順利挑選婚紗有點失望,但對於未來老公的鷹眼緝賊覺得帥氣極了,深覺自己真是選對人了。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