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湖法說〉明年擬斥資20億元建新廠 2020年投產

▲ 川湖總經理林淑珍。(鉅亨網記者彭昱文攝)
▲ 川湖總經理林淑珍。(鉅亨網記者彭昱文攝)

鉅亨網

川湖 (2059-TW) 今 (29) 日召開法說會,總經理林淑珍表示,公司看好高階廚具滑軌市場,因此規劃明年擬斥資 20 億元,在高雄擴建新廠,預計 2020 年投產,現有廠房則全力生產電子應用產品,伴隨 5G 商轉,她看好營運將顯著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川湖除了本身的高雄路竹廠外,子公司川益在高雄科學園區也有廠房,按公司計畫,明年將斥資 20 億元,在川益設置二廠,預計 2020 年完工加入營運。

林淑珍表示,二廠主要生產高階廚具滑軌產品,將採智慧化產線生產,有助提高生產效率,而現有的一廠則將則生產伺服器應用相關產品為主,未來不排除發行公司債,因應資金需求。

林淑珍指出,公司很少有大規模的投資,營運也是相當穩健,但是一有大動作的時候,就代表營運即將出現爆發性的成長,加上 5G 時代即將來臨,屆時產品應用將更加彈性,也將成為營運新動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