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發大財?香港地產大亨訪韓國瑜 指名「投資高雄」

韓國瑜在台北接受大批媒體訪問。(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8)
韓國瑜在台北接受大批媒體訪問。(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日前落幕,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曾在選舉造勢期間,高喊「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的口號,誓言要幫高雄力拚經濟。今( 29 )日韓國瑜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召開記者會,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陪同香港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到訪,並表示他的海外友人非常欣賞韓國瑜,希望安排和韓國瑜見面並在高雄發展經濟;對此,韓國瑜則樂喊「 We need more than job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志強今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一當選,他在海外的華人朋友立刻致電表示「非常欣賞韓國瑜」,並說要讓高雄發大財、發展經濟,拜託他安排和韓國瑜見面,「我的朋友跟我電話裡說:『He said he needs jobs, I give him jobs!』韓國瑜說:『 We need more than jobs!』」

國民黨市議員黃柏霖指出,香港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在新加坡、香港有許多物業,並經營旅館和物流,原本胡志強希望他投資台中,但他因「韓流」轟動華人世界且支持韓國瑜的理念,點名要到高雄投資。韓國瑜也在席間拜託黃志祥能將「農漁產品貨賣出去」,對方則表示,希望能在高雄找地開發,計畫開星級旅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