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都照稿唸?高嘉瑜揭「綠營崩盤主因」 憂2020恐再敗

▲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30日在臉書貼文,公開推薦這回不幸落選的友柯市議員王威中參加立委補選,高嘉瑜直言,「將是白綠關係修補的開始。」
(圖/翻攝自 YouTube )
▲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30日在臉書貼文,公開推薦這回不幸落選的友柯市議員王威中參加立委補選,高嘉瑜直言,「將是白綠關係修補的開始。」 (圖/翻攝自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選舉落幕,民進黨面臨重大挫敗,第一時間總統蔡英文辭黨主席一肩扛起責任,黨內也陸續做出檢討動作,避免 2020 總統大選再度兵敗如山倒。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昨( 29 )日在政論節目上卻指稱,並沒有看見民進黨真的在檢討,政務官沒有人敢擔當,直言這樣下去 2020 年總統大選依舊會失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嘉瑜於昨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追追追》指出,民進黨在選戰大敗最大的問題,即為政務官沒有直接去面對民意、去處理這些問題,卻指派一個發言人出來唸唸新聞稿,好像理所當然認為我們是對的,卻讓人覺得「民進黨是不是就要硬幹到底」,認為所有在位的政務官,應該是在 2018 敗選之後,重新、實際的去面對民意,而不是跟人民之間隔了一道防火牆,有層層阻礙,這是所有政務官當前要去面對的。

▲議員高嘉瑜於昨( 29 )日的政論節目《新聞追追追》中指出,民進黨在選戰大敗最大的問題,即為政務官沒有直接去面對民意。(圖/翻攝自 YouTube ) ▲議員高嘉瑜於昨( 29 )日的政論節目《新聞追追追》中指出,民進黨在選戰大敗最大的問題,即為政務官沒有直接去面對民意。(圖/翻攝自 YouTube )

高嘉瑜表示,改革第一槍開在吳音寧身上,是所有社會大眾無法認同的,到目前為止,除了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請辭被慰留之外,政務官沒有人敢擔當,還在推卸責任,這都不是民進黨現在改革該做的事,斷言「如果繼續這樣下去, 2020 我們還是沒有機會!」

此外,高嘉瑜提到現在直播是一種趨勢,許多候選人拜票、謝票都透過直播,就連她自己也是,因為現在民眾希望看見的都是政治人物最真實的一面,不需要害怕失言。「我們也告訴總統蔡英文,不要怕失言、不是出來照稿唸,而是像韓國瑜、柯文哲,大家對他們失言是習以為常,甚至認為失言才是看到真實的你」,身為政治人物不需要害怕被民眾看到自己真實的樣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