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不能「王」?孫協志再爆:下一個不來的是我

▲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將於明年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對於5566獨缺王少偉一事做出回應。(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1.30)
▲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將於明年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對於5566獨缺王少偉一事做出回應。(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1.30)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5566將於明年2月23日站上小巨蛋,舉辦「Since 5566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而他們於今(30)日舉行記者會,正式公開售票資訊。5566合體開演唱會的消息一發佈後,就引起大批粉絲議論,扣除掉曾是團員的小刀已經轉為幕後,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王少偉等人都還在螢光幕前活動,但這次合體的只有3人,再次獨缺王少偉,對此他們也透過機會做出回應。

說起演唱會是否擔心體力問題?他們笑說完全不擔心,而原先四人分配的歌唱、舞蹈部分,因為改成3人形式,勢必會做出改變,王仁甫笑說:「不用太大的改變,我跟協志就是負責Vocal部分,孟哲、少偉負責RAP,小刀負責出錯、受傷。」一語笑倒眾人,也含糊帶過5566獨缺王少偉的話題。

▲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將於明年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對於5566獨缺王少偉一事做出回應。(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1.30) ▲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將於明年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對於5566獨缺王少偉一事做出回應。(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1.30)

媒體繼續追問,在洽談5566舉辦演唱會時,有沒有向王少偉提出邀約,孫協志表示:「到了這個年紀都會有想做的事情,我們都尊重,也當然願意邀請,看他本身的意願。」王仁甫也提到,其實缺了王少偉心裡多少還是覺得有點遺憾,許孟哲隨後說:「不用著墨於5566演唱會只有3個人,就像是你去吃麻辣鍋對方不喜歡吃,你也不會逼他,56什麼形式都有可能。」

透過此機會,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也強調,四人之間沒有心結,也認定對方是朋友,當然也是10多年的兄弟,同時孫協志開玩笑的說:「說不定下一個不來的是我,我跟他(指王少偉)都過40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