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慘敗!蔡英文還在想「這件事」 他轟:腦袋已當機

總統蔡英文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8)
總統蔡英文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11.2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在此次選戰中大敗,除了吳音寧遭拔官外,黨內質疑是力推以《民法》處理同性婚姻,導致中南部支持這反彈,將挺同的「民法派」立委尤美女列為頭號戰犯。對此,名嘴謝寒冰今( 30 )日在臉書痛批民進黨「沒關機再開就甭想重生了」,更怒轟總統蔡英文「腦袋已經徹底當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寒冰表示,尤美女哽咽說她當敗選頭號戰犯也行,「民進黨以為砍幾個傢伙演演猴戲就可以混過去嗎?整個民進黨根本就是system error,沒關機再開就甭想重生了!」針對蔡英文還在想推 2025 非核家園,他怒嗆「光看就知道此人腦袋已經徹底當機⋯⋯大概只能壞了 50 收了⋯⋯」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回「結果關機後因為系統嚴重損毀無法重啟」、「胡說,他們明明說是有病毒入侵干擾選舉」、「中毒太深,format 還有救嗎?」「一台電腦裡 CPU,記憶體,主機板都有問題,卻在那邊檢討主機殼刮傷,螢幕有壞點....真是好笑」。

▲謝寒冰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