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港築港110年 舉辦繼往開來跑出110路跑活動

▲台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舉辦歡度高雄港築港110年路跑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2.01)
▲台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舉辦歡度高雄港築港110年路跑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2.01)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台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於今(1)日上午,在高雄港蓬萊商港區,舉辦歡度高雄港築港110年路跑活動,以歡慶高雄港築港110年的喜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為慶祝高雄港築港110年,及感念先賢篳路藍縷的開拓高雄港,乃舉辦繼往開來跑出110路跑活動,有台灣港務公司、台灣港務港勤公司、高雄港務警察總隊、高雄港務消防隊、關務署高雄關、海巡署、航港局、海洋委員會、疾病管制署、航商、船務代理公司、裝卸承攬公司等港區相關機關業者的路跑愛好者與會。

▲高雄港務分公司舉辦歡度高雄港築港110年路跑活動,以盛開之聖誕紅排出「KAO PORT 110+」壯觀景象展開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2.01) ▲高雄港務分公司舉辦歡度高雄港築港110年路跑活動,以盛開之聖誕紅排出「KAO PORT 110+」壯觀景象展開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2.01)

路跑活動現場,以盛開之聖誕紅排出「KAO PORT 110+」壯觀景象展開,路跑者紛紛站立在45度箭頭方向,在港務公司揭開活動序幕下,參與者一同見證高雄港110年歷史。

台灣港務公司總經理郭添貴表示,高雄港從原本的小漁村歷經美國、英國及日本人的治理,至台灣光復後,持續建設到現在,已110周年一路走來極不容易。

郭添貴總經理指出,高雄港洲際2期計畫已陸續完工,未來中島商港區的油槽將全數遷移,讓過去靠近市區的重要區塊,將重新規劃整理,作為與民眾互動參與的區域,其中蓬萊商港區將於12月15日首先對外開放30公頃區域,可與流行音樂中心及駁二特區結合,成為高雄亞灣新地標。

▲高雄港築港110年路跑活動,在高雄港區舉行,路跑愛好者穿梭在碼頭與船舶間,別有一番氛圍。(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2.01) ▲高雄港築港110年路跑活動,在高雄港區舉行,路跑愛好者穿梭在碼頭與船舶間,別有一番氛圍。(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2.01)

郭添貴總經理並指出,用路跑來慶祝高雄港築港110年,在鼓舞參加者以意志力、毅力與汗水,撐過自己各種心境的每一關抵達終點時,喘著大口氣,有一群同好者為大家喝采,不論目標是想完成賽程或成績亮眼,在路跑過程,心靈會跟著成長與強悍那完賽的瞬間所對於自我價值的肯定,這種經驗是一種讓我們永遠都忘不了的成就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