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冒險/宥勝愛冒險不忘家人 曲家瑞好想嫁給他

▲曲家瑞讚宥勝顧家,想找像他一樣的男人嫁。(圖/華研國際)
▲曲家瑞讚宥勝顧家,想找像他一樣的男人嫁。(圖/華研國際)

記者陳雅蘭 / 專訪

橘子關懷基金會10年前完成「磁北極大挑戰」,10年後再度鼓勵青年人追夢,發起「前進南極點」計畫,在零下50度、風速每秒50公尺的環境中越野滑雪30天挑戰極限,更找來有著「冒險王」稱號的宥勝加入,而他的演藝圈好友曲家瑞得知後就表示欣賞他的勇氣,希望宥勝的行動力,能更影響更多缺乏勇氣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曲家瑞聽到宥勝要到南極挑戰極限,先開玩笑說:「希望你活著回來!」但隨後認真的表示,非常欣賞他的精神,盼他能帶回滿滿的經驗給大家之餘,也能讓這精神影響更多人,「他義無反顧的心,想到就要去做,不怕失敗、不想後果,雖然有一點傻,但我覺得這是我們一般人缺乏的,因為我們都計算太多了,心裡想的太多,以至於我們都不敢去做」,單憑這一點,曲家瑞非常佩服、欣賞宥勝,想向他學習。

▲曲家瑞欣賞好友宥勝的冒險精神。(圖/華研國際)[/capt

宥勝熱衷挑戰,但他絕不會忘記背後家人的陪伴與支持,對於冒險與家庭的兼顧,曲家瑞封他「超新世代好男人」,表示:「你看他這樣抱著小孩帶著老婆一起到全世界去走,不管多艱難、困苦、歡樂、甜蜜,那永遠都是愛,那是最讓我羨慕的!」更提到若自己身為一個媽媽的話,也非常希望老公也能這樣愛著她,笑說:「可惜他被人家拿走了,所以不可能帶我去旅行,我必須找到像他一樣很棒的人!」

曲家瑞也提到初見宥勝的回憶,透露是在機場巧遇對方,當時宥勝也是要出國去旅行,「是很隨性的男孩,從背影看是很隨性的大學生來著」,當下也上前詢問他能不能合照,宥勝一口答應,更一手搭起曲家瑞肩膀,讓她害羞表示:「很平易近人沒有架子,眼神還會放電。」

最後,曲家瑞希望宥勝能夠以自己的經驗,分享給更多有夢的青年,盼這個精神能夠影響更多人,替他打氣的說:「不論你遭遇什麼樣的狀況、遇到什麼樣的挑戰、什麼樣的困難,你知道我都在這裡挺你,加油!我愛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