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國民黨太陽」誰選總統?人渣文本一語網友狂讚

▲前台大政治系教授洪永泰指出,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和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有望成為國民黨的「太陽」。(示意圖/中央社)
▲前台大政治系教授洪永泰指出,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和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有望成為國民黨的「太陽」。(示意圖/中央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在本次九合一選戰贏得大勝,至於即將到來的 2020 年總統大選將會派誰出馬,引發熱議不斷。先前遭指名國民黨內的 3 顆「太陽」,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和將卸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在臉書提到「如何判斷國民黨太陽們是不是要選總統?」幽默自問自答,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偉航昨( 6 )日深夜在臉書貼文寫道「如何判斷國民黨太陽們是不是要選總統?」並自己回應「當吳敦義說話時脖子往前伸,當王金平開始講佛法,當朱立倫接近淡水,你就知道他們要舉手報隊選總統了。」巧妙的解答讓網友看了不禁狂讚觀察入微。

▲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在臉書提到「如何判斷國民黨太陽們是不是要選總統?」幽默自問自答,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人渣文本)

網友紛紛回應「萬一吳敦義伸長脖子約朱立倫去淡水聽王金平講佛法怎麼辦?」「當馬英九開始穿短褲」、「 2020 ,國民黨的贏面太大了,有實力的大名當然會想出來一爭天下,議題會蓋過議題,可憐的丁丁」、「補充:當連戰猛眨眼,當馬英九講話歪嘴」、「很奇怪的是,有些人說謊時,眼睛一直眨,但也有人會自然的脖子往前挺」、「韓國瑜是不是開始喊發大財或是又老又窮時,也是要來選的概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