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績優企業志工團隊獎 高雄捷運公司獲獎

▲高雄捷運公司榮獲107年全國績優企業志工團隊獎之殊榮。(圖/高雄捷運公司提供)
▲高雄捷運公司榮獲107年全國績優企業志工團隊獎之殊榮。(圖/高雄捷運公司提供)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高雄捷運公司榮獲107年全國績優企業志工團隊獎之殊榮,於日前由該公司總經理賀新代表,接受總統蔡英文頒獎表揚,以資鼓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捷運公司總經理賀新表示,該公司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LOVE & LIFE─傳遞城市新幸福」為理念,於102年成立企業志工隊,積極從事社會服務工作。

高捷企業志工隊成軍5年有成,今年獲得衛生福利部評獲為107年全國績優企業志工團隊獎之殊榮,由該公司總經理賀新率志工隊成員們及高捷少女艾米莉亞出席受獎,是今年高雄市唯一獲獎企業,也是首個由鐵道產業獲得該獎之企業。

賀新指出,未來高捷企業志工隊服務方向,持續以弱勢關懷、環境保護為主軸,朝向更多元服務面向,辦理各式公益活動,讓高捷不只是交通運具,更是傳遞城市幸福的載體。

賀新並指出,為期企業志工穩定發展,已將企業志工服務及善盡社會責任,列為公司目標工作之一,該公司會持續帶領員工投身公益,將更多愛與溫暖,分享給更多需要的朋友,持續傳遞城市新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