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前NBA探花梅奧改打替補 達欣靠本土群力退富邦

▲達欣蘇翊傑(上籃者)。(圖/籃協提供)
▲達欣蘇翊傑(上籃者)。(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富邦昨日中斷唯一不敗台啤六連勝今(8)晚對決達欣,達欣洋將、前NBA榜眼梅奧本季首度擔任替補,僅拿9分4籃板,不過本土戰力滿檔,最後主控蘇翊傑關鍵切入加罰鎖定勝利,最終82:76收下三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欣新同學宋宇軒首度面對前東家毫不畏懼,上半場攻下12分,梅奧本季首度從替補登場挹注7分,去年因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報銷的第13季狀元「阿飛」施顏宗首場回歸,中距離跳投拿下睽違1年的第一分。

上半場達欣靠著宋宇軒、林宜輝和雙洋將搭配,以42:35領先,儘管富邦主控林書緯首節延續好手感拿下7分,但第二節團隊出現10次失誤,轉換快攻都以失敗收場,被拉開7分落後。

易籃後,富邦急起直追,林書緯飆進三分球反超,第四節戰況更拉鋸,達欣主控蘇翊傑切入,近算加罰幫助達欣在剩下31.9秒時拿到4分領先,富邦祭出犯規戰術,蘇翊傑再拿下2罰,富邦最後一擊失誤收場,達欣以82:76獲勝。

達欣先發4人得分都上雙,林宜輝攻下全隊最高17分7籃板,宋宇軒貢獻16分,最後關鍵得分手蘇翊傑挹注14分7助攻4抄截,梅奧9分4籃板,發生4失誤。

富邦以洋將米歇爾攻下17分15籃板最佳,本周重新登錄上周因傷休戰的歐頓,替補拿下10分8籃板,林書緯挹注13分5籃板6助攻,後衛洪志善意外受傷,富邦戰力添變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