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不出同事殉職陰影 瑞芳失聯警被尋獲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10日電)瑞芳警分局交通分隊楊姓警員,疑因走不出同事4年前殉職陰影,心情低落,昨天失聯後不見蹤影。警方派員搜尋,今天凌晨終於在山區尋獲楊姓警員,送醫後無大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芳警方今天表示,交通分隊昨天中午發現楊姓警員去向不明,試圖聯繫仍找不到人後,下午與消防隊展開搜尋,傍晚時消防隊考量天候及人員安全停止搜尋,分局長擔心楊姓警員安危,派員繼續尋找。

警方指出,搜尋人員昨天深夜11時許,發現楊姓警員回應聲音,再請消防隊協助搜救,今天凌晨從山區草叢中救出楊姓警員。消防人員研判楊男有失溫、肢體擦傷情形,意識清醒,立即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治療。

警方表示,楊姓警員目前情緒尚不穩定,精神狀態欠佳,對發生原因說不清楚,警方將等他出院後再進一步了解,也會評估他的精神狀態。

警方透露,與楊姓警員交情非常好的吳姓同事,4年前因處理交通事故時不幸殉職,楊姓警員至今仍未走出傷痛,最近情緒低落,比較不說話,沒想到發生這樣的事情。(編輯:方沛清)10712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