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肥:沙國轉投資朝生技有機肥料布局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1日電)台肥公司董事長康信鴻表示,全球循環經濟正熱,以沙烏地阿拉伯的環境條件,正可與台肥合作推動生技有機肥料的海外投資布局,也能增進兩國農牧業的友好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信鴻12月上旬與總經理黃耀興率領台肥高階經理團隊至沙烏地阿拉伯進行企業考察,除拜訪當地政府,也達到企業外交的目的。他特別看好台灣與沙國合作,推動生技有機肥料市場的商機。

台肥表示,與沙烏地阿拉伯企業合作轉投資朱拜爾肥料公司,主要產品為尿素。

康信鴻強調,台肥目前在沙國投資的朱拜爾肥料公司是十分成功的案例,雖然主要營業項目是化學肥料,但考量沙國畜牧業相當發達,而畜牧業所產生的動物排泄物,正可以做為生技有機肥料的原料,也讓朱拜爾肥料公司在生產化學肥料之外,擁有投入有機化學肥料的機會。

他說,台肥不僅在化學肥料技術卓越,在生技有機肥料的研發成果及技術也相當領先,因此,根據沙國當地的環境條件,可以評估在沙國推動生技有機肥料海外投資布局。(編輯:李信寬)10712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