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聖誕週週精彩 超萌飛天大氣球遊行大人小孩都瘋狂

▲高市觀光局攜手百貨、景點業者推出一系列聖誕愛幸福活動,要讓高雄市民週週精彩。(圖/記者陳美嘉翻攝)
▲高市觀光局攜手百貨、景點業者推出一系列聖誕愛幸福活動,要讓高雄市民週週精彩。(圖/記者陳美嘉翻攝)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聖誕節前夕,高市觀光局攜手百貨、景點業者推出一系列聖誕愛幸福活動,要讓高雄市民週週精彩。(15)日將在城市光廊舉辦聖誕親子派對,夢時代則有一年一度的大氣球遊行,OPEN家族、史努比等超萌氣球,要讓大人小孩都瘋狂。OPEN RUN路跑活動(16)日在時代大道舉辦。另外,鰲躍龍翔內還有精心打造的愛河故事館,展示愛河發展歷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週六在城市光廊J cafe舉辦的聖誕親子派對,設計了一系列互動遊戲,包含有彩虹戲劇、親子同樂的闖關活動、還有驚喜扭蛋及手作聖誕蛋糕體驗等,闖關完成幸福心拼圖,就能獲得幸福驚喜包,豐富的派對內容,要讓大小朋友感受高雄聖誕幸福氛圍。

▲超萌的巨型氣球不僅小朋友喜歡,也是網美最愛的拍照景點。(圖/記者陳美嘉攝) ▲超萌的巨型氣球不僅小朋友喜歡,也是網美最愛的拍照景點。(圖/記者陳美嘉攝)

一年一度的大氣球遊行已邁入第13屆,(15)日將於夢時代登場,今年以OPEN THE WORLD為主題,馬來貘、HELLO KITTY、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等可愛飛天大氣球齊聚一堂,超萌的巨型氣球不僅小朋友喜歡,也是網美最愛的拍照景點。除了氣球大遊行之外,(16)日還有一場「OPEN!RUN」路跑,在時代大道周邊道路舉行,週末活動期間皆有交通管制,建議民眾可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鰲躍龍翔內有精心打造的愛河故事館,展示愛河發展歷程。(圖/記者陳美嘉翻攝) ▲鰲躍龍翔內有精心打造的愛河故事館,展示愛河發展歷程。(圖/記者陳美嘉翻攝)

此外,高市觀光局為配合「2018高雄聖誕愛幸福」活動,特別在2001高雄燈會主燈「鰲躍龍翔」內打造愛河故事館,除展示愛河發展歷程及提供旅服功能外,更設計鰲龍造型創意IG拍照打卡點。活動期間愛河河東路現場還有設置專為網美量身打造的拍照主題燈飾藝術區,走進時尚隧道,變身雜誌封面人物,捕捉最美視角,感受高雄多樣風貌。

▲愛河河東路設置專為網美量身打造的拍照主題燈飾藝術區。(圖/記者陳美嘉翻攝) ▲愛河河東路設置專為網美量身打造的拍照主題燈飾藝術區。(圖/記者陳美嘉翻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