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遭孫完虎逆轉 周天成年終賽吞敗

▲周天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周天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年終賽男單預賽,我國一哥周天成今(13)日對上南韓好手孫完虎,生涯對戰成績小天以3勝10負落後,此役雖然先拿下1局,但之後卻被手連趕2局,最終以21:18、11:21、14:21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首局打得有來有回,一度站成7:7平手,之後兩人持續拉鋸,周天成率先取得20:18的局點,之後再利用一次吊球取分,以21:18先下一城。

但次局孫完虎很快做出調整,開局就取得了9:4的領先,周天成在這之後失誤增加,讓對手一度拉開到雙位數分差,孫完虎也順利的以21:11將局數給扳平。

決勝局兩人在4:4之後,孫完虎連拿4分,周天成在暫停回來之後一度追到只落後2分,但孫完虎此後展下頑強的防守,小天難以有所突破,最終就以14:21飲恨。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