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冒險精神致敬! 來一場南極特展吧

(圖/林柏年攝)南極冒險展x一起去南極 Bar,來餐寬特展都可以免費喝一杯南極特調雞尾酒
(圖/林柏年攝)南極冒險展x一起去南極 Bar,來餐寬特展都可以免費喝一杯南極特調雞尾酒

文 / 吳政紘

你有多久沒有冒險了?看一場南極冒險展,你也會找到自己的冒險地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子關懷基金會10周年企劃,「前進南極點長征隊」,由創辦人劉柏園、超馬導師陳彥博、藝人宥勝、大夢青年吳昇儒、林語萱,加上金馬導演楊力州、攝影師申皓全程紀錄,展開一段挑戰不可能的生死旅程。

南極長征隊的五位勇敢冒險追夢的隊員,是這次南極冒險展的重點人物(林柏年攝)

來參觀南極冒險展,在南極Bar小酌一杯,還有Now news所有獨家報導南極長征隊的精彩報導與所有影片(林柏年攝)

現在的台北才13度左右,但是南極已經零下29度,加上世界最強的風勢跟暴風雪襲擊,讓南極冒險變成克服意志力與挑戰極限的考驗。

橘子關懷基金會執行長陳秉良仔細介紹南極的相關知識以及南極長征隊目前在南極探險的最新實況(林柏年攝)

不過橘子關懷基金會10年前就曾挑戰過磁北極徒步極限冒險,當時劉柏園帶著還是菜鳥的陳彥博進行挑戰,這趟冒險也開啟不少台灣年輕人勇敢「作大夢」的精神,如今,台灣首支南極點長征隊,也在橘子關懷基金會策劃下出發,再度挑戰不可能。

而南極冒險特展開幕VIP之夜,也在13日晚間於橘子總部一樓正式開啟,訪客可以經由特展的參訪過程中,找到自己的「南極」,甚至最後還有「小禮物」給每位訪客。

遊戲橘子總部的大廳,一走進來就感受到身歷其境的南極風(林柏年攝)

南極冒險展x一起去南極 Bar(林柏年攝)

此外,橘子總部六樓也特別開放訪客參觀,藝人何美、嘻小瓜、小茉莉,原本就對南極冒險之旅很感興趣,藉由這次參觀南極冒險展,更能夠深入了解南極的各種凍知識,參觀完特展後,在南極特展的Bar小酌一杯南極特調的雞尾酒,再把NOW news的南極專題的所有報導及精彩影片完整閱覽一次,簡直比看電影還過癮。

藝人嘻小瓜、小茉莉在南極特展的Bar,看NOW news的南極專題報導,以及所有精彩影片,直呼比看電影還過癮。(圖/林柏年攝)

南極冒險展x一起去南極 Bar,橘子關懷基金會執行長陳秉良(林柏年攝)

南極冒險展x一起去南極 Bar,看完展覽還可以來一杯南極特調的雞尾酒(林柏年攝)

TAIPEI南極任務控制中心與南極現場連線,每日所傳回的數據監測報告以及資料,可媲美NASA的太空中心指揮總部。(林柏年攝)

南極冒險展所展出,要去南極冒險所穿的裝備與配備,整套穿完整,媲美太空人在月球漫步(林柏年攝)

在展覽期間,NOW news所有獨家的南極專題報導以及精彩影片,都可以在這台電腦細細瀏覽(林柏年攝)

南極冒險展x一起去南極 Bar(林柏年攝)

南極冒險展x一起去南極 Bar(林柏年攝)

這款威士忌與百年前南極探險隊有相當深的淵源(林柏年攝)

來南極一場冒險吧!喝一杯特調後,保證讓你回味無窮。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